Thursday, August 2, 2012

彰化尋鹿咖啡...12/52


看不到的是 vs.就是會看到的事

    前一陣子因為想買台小車,就開始尋找哪台車好看、哪台車性能合適、哪台車價位符合預算,後來撥雲見日的看中了某輛小車...就發現不時都在陸上看到這台車,忽然有種覺得這台車賣的這麼好哇 到處都是這台車,後來朋友就說,那是因為你注意她才一直看到他...

    居住在彰化這個被遺忘的城市,想找杯好咖啡,總是有種看不到的感覺,但很像在某個忽然之間,不知道是受到鄰近城市的影響,彰化忽然也有了幾間咖啡店(或是我原本沒看到...但他就是出現了)

走吧!! 去尋路 看尋鹿


 與工作檯銜接合一的吧台座位

 冰拿鐵


 三色三明治,口感是多層次的,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內餡很多會爆開唷!!




  尋鹿咖啡的座位分為一樓、二樓,一樓的座位緊鄰著吧檯,喜歡與工作夥伴聊天的人或許很適合坐在一樓;二樓屬於分塊形的座位,畫板做成了假隔間,讓空間多了很多區塊,也讓客人有另一種不被打擾的感受。 
  
   連鎖咖啡與自我品牌咖啡店,或許連鎖咖啡店有知名度、有品牌信任、有一杯咖啡該有的分數;但自我品牌咖啡小店,有的另一種跌跌撞撞,從門店設計、座位、一杯咖啡、一份餐點,給客人的是要傳達老闆對這間咖啡店的概念、溫度;坐在店裡感受每一間不同店的氣息,這就是自我品牌咖啡店存在的另一種價值吧!! 或許咖啡小店沒有一次到位,但跌跌撞撞的過程,卻讓我們看到人、城市、人與人之間的另一種關係!!

尋鹿咖啡
彰化市永安街476號
營業時間:am8:00-pm21:00
公休日:週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