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台中尼克咖啡The Naked cafe...10/52


每一間店總有一種態度
圖&文susan&daniella

 尼克咖啡,對於台中人或許不陌生,已經坐落在台中九年之久,也有三、四間分店(每一間店各有不同的感受),座落在勤美誠品旁的尼克咖啡,走的是種復古鄉村美式風格,室內用著大量的橘紅色牆面,木質黑裹著牆邊,地板是交叉的格紋,沙發區與木座區的質地選擇也附有復古風,是喜歡這樣風格的人喜歡的店囉。

 尼克咖啡,主要是義式咖啡機的咖啡為主,卡布,這趟1/52咖啡之旅必點的飲品,當然就要點上一杯,尼克咖啡的奶泡,屬於打得很綿密,從上桌放置後,在杯緣可勾勒起一圈綿密的奶泡,不會散開與低垂滑落,可稍為判別出奶泡的好壞囉,再來就是入口的感受,三層式的口感 奶泡、鮮奶、咖啡味,尼克的咖啡豆屬於有些許的苦味、但與牛奶的mix相當不錯,因此還能很清楚喝出咖啡的感受,是杯屬於喝咖啡、不太喝咖啡者,都會喜歡的咖啡。





拉花的線條勾勒的很細密

分區的座位,讓三三兩兩的朋友或是想一個人安靜閱讀,
都可以選擇不同的空間
The Naked Café意指對於烹煮美食的一種堅持『毫無保留、專注用心』

Ps.話說,尼克咖啡的早餐是好推薦的唷,不過就在進入尼克的前一秒,又去吃了一碗光麵,實在無緣再品嚐,希望下次能再來一次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