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台南甜在心咖啡…9/52



大家都說 咖啡明明是苦的

圖&文 susan/daniella

 甜在心,是這次南墾三日遊行前的預定咖啡處,是說有人推薦【沒有】是說有電視推見【沒有有的話我應該沒看到】,但不管,就是要選這間(話說,其實台南的咖啡店多到不行,在有限、無胃的情況下,只能忍痛,走訪 走訪

甜在心,小小的位於巷弄中,咖啡店外頭是一兩桌的戶外桌&不少的樹木,因此這是非常容易忽略的,但,就像漫的台南,慢慢逛、慢慢走、漫漫活,你不會錯過的,話不多說,喝咖啡去,在走入咖啡店門口,已經聞到滿滿香氣的咖啡香了….

甜在心的坐位少少的,是個扁長型的長方體,吧檯!說實在的已經照顧了所有個客人,胡桃木為主色調的色系,其實是很容易放鬆身心靈(下午很容易睡著的),找了個隱密的沙發區。

在這的咖啡,主要是單品咖啡豆與義式咖啡,單品咖啡的部分是老闆所購買的原豆,在自行烘培出屬於這的口感,當你點餐或上飲品時,甜在心的員工都會很詳細的介紹每一款單品豆子,與介紹每款單品豆品嚐的層次味道,如果你是喜歡單品豆子,很適合來這與咖啡師好好研究研究。


 單品咖啡,另一種學習品嚐的咖啡,高溫時的入口,等待降溫的入口,殘餘的入口...
或許某些人覺得不苦、不酸就好,那豈不是太逃離現實了嗎
 甜點拼盤 手工餅乾+法式煎餅+咖啡凍

 卡布,就daniella而言這杯濃郁於剛才的黑板咖啡,但對於另一位朋友,
黑板咖啡又好於甜在心,究竟是那杯好喝,或許讓自己品嚐後才能決定囉!!


地址:台南市北忠街5812(離台南火車前站出口不遠)

老板說 "當我進入咖啡業,我鄭重宣誓,要奉獻一切為客人服務,憑著良心尊嚴沖煮咖啡,您的滿意為我首要顧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