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彰化 the planet


兩個人的一個咖啡夢
圖/susan&文/daniella

最近看了一本雜誌,裏頭有一篇文章【一個人的兩個人的旅行】,如果記憶沒有閃失,大家一定還記得茱莉亞羅勃茲的一個人的旅行,一個尋找自己內在自我的旅行,因此有了一個人的旅行;而一個人的兩個人的旅行,話是這麼說的,有一個人到歐洲去旅行,在一次的經驗中遇到另一個交談甚歡的旅人,兩個人決定接下來的三天我們就來個兩個人的旅行,兩個人雖然各自有喜歡的事物博物館、飾品店、美術館,兩個人給對方各自旅遊的空間,遇到想一起旅行點、參觀點,在一起走,而到了晚餐時間在約在飯店附近,一起吃晚餐,分享各自的一個人旅行,就這樣成就了一個人的兩個人旅行。

今天的這間店,或許也是一個人的兩個人的旅行,兩個朋友,在各自的學習空間、工作空間後,決定一起有一間咖啡店,或許這是台灣年輕人最想要的夢想(也或許是某些人說夢想有點小),但一間planet咖啡,也許是我們小小時候都有的星球夢。


白咖啡,
一個聽起來不陌生的名詞,但今天終於遇到好的白咖啡,香醇的latte加上白色巧克力,香氣撲鼻,給喜歡巧克力的人,推薦一選。


可愛的方方正正杯
簡單明亮的planet咖啡,不管是喝杯咖啡,聊天小劇、看書閱讀,都能讓自己自在的在星球之中。

The Planet 咖啡.蔬食
地址:彰化市中華路 260號
電話:04-7201338 (周四公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