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台中 港町十三番


【食】在好味道
圖&文/daniella

存留的味道
在方便的台灣,各樣的美食不論義式、日式、台式、法式料理,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之中,但當我們想要推薦、需要推薦,可以從記憶中抽取出來,說 阿 就是那間店>....她有 如何 又如何的美味

因此不是第一次來到港町十三番了,卻還是記憶著她的好味道,宜家、宜友、宜聚阿


生章魚沙拉,新鮮的生章魚、加上簡單的生菜,話說這是次的最後一點,口氣重頭清香,味蕾馬上更新。

味噌豚肉,使用味噌醃製過的豚肉,在炭火上拷過,底部鋪上蒜苗、其上灑上白胡椒,細嫩的肉質,與滿足的味道充滿嘴巴,必吃知阿

炸豆腐

生魚片,日本料理不論是去哪都必點之,好吃的生魚片,除了新鮮,當然就是解凍技術,不會吃到冰凍感,先嫰的肉質材彰顯的出來。

認真的師父+熱情的服務+自在的空間,食的味道,也需要食的空間,食的記憶。

港町十三番地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中市梅川西路三段110號
電話 : 04-220255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