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就是大 漢堡_PICKLES阿肯美式漢堡


讓漫步減緩 飛行停下的就是這美味


文/圖 daniella susan



話說起這美式大漢堡,原沒有在分享之列(已是一個月前的美食之旅了),但自享受過美式大漢堡的美食攻略,這味道與份量似乎已,戰勝多所美式食物之列。

今晚與大家分享的就是這,阿肯大漢堡,點餐時店員便告知,最近這一批與廠商合作的漢堡肉,廠商的SIZE做的小了一點,因此漢堡餐點有附增飲料;這讓原先衝著「大」漢堡而來的我,心中有著小小的OS「該不會真的很小吧!」

就是著,飽滿的厚切漢堡肉、加上真正美式酸黃瓜、洋蔥、蕃茄切片,凝聚兩者間的重要動能,就是這「CHESS起司」,香濃的起司搭起了兩者間的橋樑,讓新鮮的蔬菜與焦烤的漢堡肉,相互交錯;而最終靠著上下層的漢堡麵包,包覆起難以入口的,阿肯美式大漢堡!(真是大啊!大到難以入口,或許哪天我會吞拳頭,就能戰勝這大漢堡)

接著這,「美式蛋捲」,也許在台灣談到蛋捲便是,薄薄蛋皮捲成長條藉著微烤而成的香酥蛋捲;但今天在阿肯的蛋捲,可就是大大顛覆了不同的印象了,柔軟的蛋捲,裡面蘊藏著,磨菇、絞肉、洋蔥交互拌煮以燉加拌的調和,讓內顯的更為豐富,在加上蛋的裹覆,整個蛋捲就是美味啊!

Ps. 一定要來試試,daniella現今都還記得,第一眼看到它時,入口咀嚼時所發生的化學反應是「m & k」怎嚜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