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紅塵有愛 小路彎彎

茂林_紅塵溫泉
圖/文 susan daniella

陽光就這樣灑落在純淨的溪流上

彷彿人間仙境的紅塵峽谷

令人心曠神怡的藍天與陽光

繁華榮景;雀鳥鳴叫,剎那便捷;山瀾壯闊。
蜿蜒直下,世外風情,浸泡在台灣這片土地所蘊含的美好吧!

「紅塵峽谷溫泉」位於茂林國家森林公園往多納的方向,在這的溫泉水清澈無味,泉質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泉,座落在山谷間,溪水之旁,是在自然不過了。

在紅塵峽谷除了可泡溫泉,在這的溪水,水質清透,溪裡更是蘊含許多水生動植物,來這泡溫泉還可來個生態教學;伴著溪水打打水漂、水中嬉戲,有時候還可以看到吉普車在溪水中橫越溪水的刺激場面。一個遠離紅塵什麼事都有可能的地方,一個放開視野,由山谷中探尋空中的景物,由溪水間尋訪微妙稚嫩的小生物,即使只是發呆一個下午,陽光、天空、鳥鳴,都會勾勒出一幅幅獨一無二的曠世巨作。

領略世間萬物的美好,享受身為人們的一點小小幸福,放下紅塵,即使小路彎彎,但,這打開心中另一道窗,真正感受這個世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