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三芝_可洛可呆


可洛可呆_讓生活成了藝術


自然 進入了生活...



色彩 讓房間注入動力
一個曾被遺忘,如今重新浸濡在新的樣貌中。
在此次家庭旅行的規劃中,緩慢,是行進的名詞與動詞。在三芝我們停留了兩晚,在訂房時,聽到王老師口中所述,有兩間距離不遠,風格不一個的民宿,問我們是否願意一試,這對喜歡旅行的我們,當然願意囉!

在可洛可呆中,不同於羊佬院的復古風,有著一種溫暖的明亮,在二樓的客廳中,大片的落地窗,讓「自然」透進屋內,木頭地板、塌塌米的坐墊,讓我們能貼近地板,孑然不同於房間內與客廳間迥然的差異;在一樓有一塊與地下室挖通,而挑高的空間,從地下室往上看空間變的更廣,從一樓往下看,似乎讓兩樓間多了種連結,讓空間有種舒展,思考也多了種新思路。

可洛可呆中,有著許多王老師用著色塊的畫作,具象而非具體的畫作,與屋內的燈光相互調和,使民宿成了一幅藝術品;藉著王老師的巧思中,居在任一角的我們,都可以感受不同的氣息與氛圍,這讓原先已沒落的三芝,似乎漸而點亮另一種光亮。



停留 原來我們需要停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