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台南黑板咖啡...7/52


沒有不一樣的咖啡 確努力堅持在每一步驟
文&圖daniella&susan


 台南,有一點陌生卻又有點熟悉的地方,古蹟、運河、老房子、都是台南的反射詞,而咖啡台南是否特多,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在準備下台南的小旅行,倒是多到不知如何取捨。

 黑板咖啡位於安平附近悠悠河岸,開始營業至今三個月,因此進入店內有種桌子落下沒有很久、座位也還未被坐熱;黑板咖啡當然有著一整面的黑板,不大的飲料吧台,二樓的部份是座位區+半開放式廚房,因此到黑板咖啡可以吃的道新鮮的好料理。

 明亮的空間、木質的桌椅,黑板上推薦菜單,小小的吧台理應俱全

 清湯--洋蔥蛤蠣湯,清香的氣味,讓早餐有個醒鼻的開始

 榛果鮮奶茶、日式抹茶拿鐵,兩者都是無糖的作法,再附上自己添加的蜂蜜、榛果,兩者綿密的口感也有足夠的香氣,是個可推薦的飲料囉。
 早午餐(含自選蛋+自選主食肉(肉片、香腸、火腿)+沙拉+湯+飲料=很滿足

 鮪魚鬆餅,雖看似沒有特別豐盛的感受,但鬆餅的香氣早已來到桌上,外酥內鬆,加上鮪魚(有加上洋蔥調味過的),讓整體咀嚼不會過乾,當然份量還是要分享囉!!

  
 不可少的,卡布,外觀的視覺當然不用多說,關於好喝度這件事情,也有一定的分數,可以讓人''順''的喝下口,當然是必須的,整體牛奶溫度與咖啡有合適的結合囉。




p
s.黑板咖啡,會來到這,也因為門口寫著新鮮,一切現做的餐點,沒有料理包這件事情,當然是咖啡店對於要傳達給客人的態度,選擇很多的時刻,這也是重要的一環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