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東京自由行(秋)~行程大公開

    2013這一年是個忙碌的年,但雖是忙碌也要有小歇片刻,日本,從2010年就打算去的國家,那個年遇到櫻花季舉凡都漲,隔了年2011遇到311日本大地震,就這樣2013這一年,東京我們來了。

  這次我們安排了七天的旅程,四位同好一同前往,在行程的規劃首先要先想清楚,東京是要認真雪拼、或是深度某種旅遊、或是..近郊之旅呢?

 因此我們規劃了幾個重點:
1.東京設計師週
2.鬼太郎茶屋、三鷹美術館
3.buy...in吉祥寺藥妝區
4.江之島..遠離塵囂之旅
5.兩津勘吉...全日本排名第一的銅像

日期
主要行程
10/28()
12:50飛機 桃園-成田機場
10/29()
東京設計師週、表參道、原宿
10/30()
江之島、鎌倉
10/31()
鬼太郎茶屋、吉祥寺、三鷹美術館
11/1()
自由之丘→中目黑→代官山=惠比壽 *蔦屋書店*(整日步行)
11/2()
兩津勘吉 淺草 晴空塔
11/3()
回程 15:15班機











住宿地點:
這次的六個夜晚都在新麗飯店,門口會有sunlite,不會有漢字唷!! 旅程中還是要將 英文、日文的官方標準樣式記錄下來,才不會找不到飯店唷!! 第一次在東京住宿,和首爾一樣,房間都是小小的,兩個人在房間裡面,會有一點小擁擠,但基本上還ok,該有的也都有。
飯店官網:http://www.pearlhotels.jp/shinjuku/
地鐵站:新宿三丁目站 ,非常靠近可以走E1、E2出口,如果想逛街可以先到新宿站也可以,但基本上兩站很靠近,主要還是要搞清楚哪一個出口靠近飯店。

交通方式:
成田機場→新宿


從成田機場往東京有各種搭乘交通方式,這次我們選擇的成田特快JR Narita Express,機場出境後就會看到指標囉!! 購票處在出口手扶梯B1。

成田特快Suica & N'EX,可以購買來回票,普通成人票5500元(日圓),內含Suica卡(內含1500日圓),Suica就像是捷運卡一樣,可以暢行東京各電車票口。如此一來就不需要拼了命的研究哪日走哪條電車,是否購買一日票的窘境了。

官網:
http://www.jreast.co.jp/tc/nex/index.html?banner_id=tg-nex001

ps.城市旅遊就是鐵人之旅,千萬要有鐵腳的心理準備,只要走得夠多就可以看得更多。那就鐵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