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不得不佩服老闆的勇氣

小小小小巷弄中的蛋糕香
圖/文 susan& daniella

一日忽然在yahoo的首頁看到推薦的一間位於永和的特色咖啡店令我懊惱不已一個我每天會經過的住址我怎麼從未發現他的蹤跡呢?一直看到老闆在部落格中詳細的拍照講解他的店要如何到達時我也可以了解我怎麼會未曾發現他的蹤跡^^,以下是老闆詳細的地圖,好奇的你可以看一看喔!
http://blog.sina.com.tw/amcafe/article.phppbgid=29752&entryid=572594

自從看完老闆在部落格中詳細的推薦與那看起來超可口的手工蛋糕後,就趁著一個放假的日子與朋友騎著車到永和小巷弄中找尋這小小小小巷弄中的蛋糕香,就在穿梭在巷弄中轉來又轉去之下,綠色的屋子映入眼簾,與朋友的第一個反應都是--老闆也太...太有勇氣了吧!這麼般的低調。

歐式的氛圍、小小的戶外區,光就站在門外就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與溫馨,不禁想到日劇中的洋菓子店,平日的客人不算多,卻是社區居民的生活重心店中的客人不自覺的散發出一股輕鬆悠閒的味道,來到這裡的客人就是可以無拘無束的享受著這般的輕鬆。

小小的蛋糕櫃中,有老闆每天親自用心烘焙的美味蛋糕,每天都會推出不同的口味與獨特的做法,觸動著每個來到店裡感受甜食美味的味蕾。

巧克力焦糖鮮奶油千層,視覺上看似酥脆的千層但在送入口中的瞬間,其鬆軟的程度只有靠你親自體會囉!

紮實的布朗尼,香濃的巧克力味,甜而不膩並略帶著一點巧克力的苦味搭配上夏天的好朋友--冰淇淋,絕配的口感,讓人想慢慢享用。

午後的下午茶,咖啡是絕對不可缺少的,摩卡冰咖啡讓喜愛黑咖啡的我也難以拒絕,但下次還是要體驗黑咖啡的魔力。


店裡處處都可看到老闆的巧思,連杯墊、菜單都是老闆的拼布作品喔
店裡也有販售老闆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老闆交流一下

那一天你想感受一下午後的悠閒或許也可以去造訪一下這間溫馨的小店喔^^
http://www.amcafe.com.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