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愛河散散步 民宿

愛河散散步_散步在愛河
圖/文 susan daniella

喜歡民宿的溫暖,喜歡民宿的自在,喜歡民宿座落的特色;這,一個座落在都市間,這樣的民宿真是令我們好奇而又欣喜。

在前往高雄前,就按著原本的想法,在這廣闊無邊的網路世界中,尋尋覓覓「高雄」是否有民宿嗎?經過不少時間的研究,堅持希望住在愛河邊的我們,讓我們尋覓到了「愛河散散步」這間民宿。

「愛河散散步」是一間極具可愛風的民宿,溫暖而親切的女主人,就如同房間所散發出的芬圍,白日的可愛樸實,夜晚的星光閃耀,讓即使身楚都市的我們,感受格外貼心。在「在愛河散散步」這民宿中,除了位於愛河畔這優渥的民宿首選之餘;在民宿內女主人的巧思與貼心更顯周到,在房間內除了一般民宿提供的「電視」「DVD」影音設備,在這更有時下最夯的「wii」,不管是玩家或是新手,都可以體驗大螢幕的視聽享受。

不管你是還未來到高雄的新旅人,或已是高雄的旅遊通,計劃下次的行程中,記得停留一宿吧!在高雄這,愛河之心、城市光廊、駁二特區、新光碼頭、旗津海岸、西子灣畔…等等。不論是新樣貌或是跨時代的改造,一個城市,一種聲音,一個熱情而多樣的高雄,正等著你!

愛河散散步-http://tw.myblog.yahoo.com/yaya_1222/prof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