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超香的!可以先吃嗎?

花蓮_柚子民宿
圖/文 susan daniella

可愛中帶著復古味的樓梯轉角
很窩心喔柚子在用餐的餐桌上還放了色鉛筆可以讓每個旅客留下自己的感受
洗手台在外面的廁所你機會一定要去看一下喔

小羅+柚子=羅大柚,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組合就覺得很有趣,又看到就位於花蓮北濱公園,聽到小羅說:我們要住的房間還可以看到一點海唷,當下當然就非常心動的訂了。
在尋找柚子民宿的這天,柚子位於北濱街上(附註一下這是條單行道唷),奇怪了,繞了兩圈還找不到,於是Daniella以時速20向前再次邁進,小玲說:超過了啦!就在後面那間。Daniella只好在單行道裡來個大迴轉,停好車後進入柚子, 原來她的門牌放在地上啦﹗一進入柚子,一個很溫馨又超香的地方,一對年輕夫妻,環島渡蜜月後,毅然決然,花了五個月自己打造的民宿,每個光線,每張床鋪都有柚子與小羅的用心。

進入房間後,哇,這浴室沒有門呢?一個只有一張拉頁的門,用水泥牆打造的浴室,真是超特別的,儉約風充滿在房間的每個角落,沒有過於裝飾的奢華,但卻感受的到主人為了房客的感受而付出的那滿滿的用心。安置好行李後,柚子為我們介紹了花蓮市的各項美食,真地是貼心又專業啊!可愛的柚子附給了我們一張,少畫了ㄧ堆巷弄的花蓮市地圖,就說,都再夜市這一區,但很多路都沒畫出來唷,找一下應該都找的到。

回到柚子後,迎面而來滿滿的蛋糕香味,一問之下柚子已經開始幫我們準備隔天的早餐了,真的是超香的!可以先吃嗎?如果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品嘗一下喔!
自製蕃茄起士吐司
現烤豆將蛋糕
柚子親手烘培土司
連健康的水果柚子都準備在早餐中
柚子民宿一對懷抱熱情與希望的年輕夫婦所創造出的美麗未來,就在我們離開後,這樣的美麗未來也將在花蓮繼續傳唱著柚子的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