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韓國首爾美食團_韓式小吃part1

來韓國一定要的啊_韓式小吃
圖/susan&文/daniella

來去一個國家,為了好好認識這個地方,daniella發現由【飲食庶民文化】應該可看的出某些端倪吧!!

來去好好給他吃一下吧!!


從台灣出發來去了韓國首爾,也曾去了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忽然發現台灣香腸真的【好小唷】;在首爾這烤香腸也算是遍地開花的一種,不過若要論起味道,首爾這似乎比起其他國家,真的是很辣,不過它的內餡倒是一點也不過肥,扎實的內餡,一根就超有飽足感的。

這一餐車的食物,也是紅帳篷的朋友,大概下午傍晚就會出來跟大家見面,主要食物有辣炒年糕、炸物(包含炸雞蛋、炸章魚、炸蔬菜、炸..不認識的朋友),血腸(不過這我們到沒試過,看起來就有些可怕


不過在首爾很特別的是,像是台灣多半是外帶居多,在首爾還可以選擇內用,至於【內用】...就是站在老闆的旁邊一起吃,站在小小的餐車旁,一起享受這股暖意。

名副其實【雞蛋糕】


在黎大這,忽然讓我們發現了這【雞蛋糕】名副其實一般,一整顆的雞蛋被包裹著外皮,一起煎烤。

超貼心栗子,在首爾這,到處也都看的到栗子,在這的栗子除了老闆非常貼心的為您剝好,栗子的味道也很不同於台灣的口味,這裡的栗子並未加入糖一起拌炒,因此口味上,較有直街的栗子香氣。圖/仁寺洞外拍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