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DAY_1仁寺洞大街

一條兼融併序 現代與歷史的交會
文/daniella&圖/susan

首爾行的第一天,真的是個體力與耐力,歷史與現代共同交會的最佳時光,在離開三清洞為了仁寺洞,我們三人拿著地圖左轉右轉,外加由地圖對照起路上的天書文字,但人摸不出個頭緒。最終,還是去問公車大叔好了,就這樣,daniella開始跟公車大叔用著根本不會講的韓文,外加破掉的英文,再加上比手畫腳了一番,公車大叔說【我載你們好了,載到下車的地方,再走一小段就可以了】,就這樣…靠著熱心的大叔、還有地圖上那圈圈口口+-2各樣的天書符號;

到了,看到一隻大毛筆,跟旅遊書上一模一樣,真的到了。

仁寺洞大街,迎面而來著,都是韓國首趨一指傳統大小物在地名產,放眼過去,韓國三元色片入你的眼睛,三元色扇子,三元色筷子,三元色熊熊,三元色絲巾…,喜歡韓國三元色的你,這絕佳伴手禮,購買後,絕無親朋友好不知您來了韓國首爾。

當然,仁寺洞大街除了傳統的韓國小物之虞,還有很多傳統而發展成現代再創的小東西,也是非常值得一探。


ssamzie gil,仁寺洞必去之處,長方形斜形建築,
其中包含新舊創意的各樣小物,是個令人留連與拍照的好去處。

超可愛郵筒先生,有沒有覺得她不斷看著你。
投我 投我 投我

傍晚的仁寺洞大街,在稍稍寒意、枯樹吹撫下,

仁寺洞鬼面具更顯出仁寺洞的特色。

在地交通:地鐵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處,步行約1分鐘
ps.韓國唯一【天書文字】星巴克招牌,也這這唷,記得到【星巴克一遊】

No comments: